舟-九

即兴摸鱼者【请点开↓↓↓】

*wb【舟–九】,b站【D_Xxxx舟–九】
*不商用,不二次上传、改动,存图随意,感谢喜欢w
*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其他平台。
*入坑很多会突然产粮,产粮多少限于脑洞跟精力,主产猴子,请谨慎关注

想到新的脑洞正在画,突然想起一件事,在发脑洞之前,先给因为《刺客伍六七》而关注我的小伙伴小小说明一下。
对于画《刺客伍六七》的同人,我更多是倾向于产一些“沙雕”的小故事,也喜欢玩“七”和“柒”人格互动之间的故事。
之前有小伙伴提出“人格分裂”的互动容易导致误会,本人也吃“柒七”,故事里有“柒七”倾向或我有意画“柒七cp”我会打上“柒七”的tag。
如果只是画梗,玩互动,我会打上“阿七与阿柒人格互动”的tag。如果你们在里面感觉到了“柒七”倾向当“柒七”吃也请随意w
我只是说明下我打的tag,如果有小伙伴无法接受伍六七跟柒人格都分开了互动,却不是“柒七”的设定,那看到“阿七与阿柒人格互动”的tag请慎点w
因为我下个脑洞就有这个tag

评论(1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